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今日為大家介紹既係(狩神伝)

遊戲橘子旗下網遊《狩神伝》官方網頁已經正式開放喇!同時第一段宣傳片亦正式發佈,片中女主角正面對強敵的威脅,可愛而勇敢的元靈試著保護主人,不過黑暗的力量似乎比想像中還要強大!
遊戲宣傳:

遊戲官方網址:http://www.soul-captor.com
遊戲收費制度:未確定        將於四月十五日進行封閉測試

由於遊戲仲未公測~但係~我張佢介紹比大家睇下,你地有冇興趣?

 (狩神伝)遊戲介紹:
職業介紹:係E個遊戲入面有6個職業
1.天師──明瞭乾坤、逆天而行
天師本身沒有強大的攻擊力,也沒有具毀滅性的術法,可是他們卻是團隊中重要的支援角色之一,因為天師明瞭乾坤術數、擅於施展各種法陣逆行屬性,以「方術」和「玄功」來強己弱敵,甚至是移轉攻擊,變化多端的玩法亦是天師的魅力所在。 

2.神打──肉體就是最致命的利器
神打擅於使用各種集星技能,借助神力變化出多種攻擊模式,以應付不同的情況,甚至可以遁入虛空、銷聲匿跡,於必要時現形刺殺奪魂,對被釘上的目標絕不留情,往往令人聞風色變。 

3. 僧侶──以神聖光明驅散一切邪惡黑暗
僧侶為堅守自己的信仰,所以往往都只會穿著大袈裟與長袍,在團隊中也是被保護的一群,因此令他們有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,但千萬不要少看他,因為僧侶還可以利用「聖言」攻擊一切來自混沌的黑暗!

4.陰陽師──博學多聞專司驅邪除妖
陰陽師天生有著極高的悟性,因而習得各種不同用途的「術」,他除了可以發動強大的術法來毀滅前面的敵人之外,更可以施展結界, 將強大的敵人困住、封鎖目標的力量再加以擊破。

5.降蠱師

機動性高,用各種蠱毒來攻擊敵人~更可以減低目標能力,什至用意血咒來令敵人自相殘殺,係充滿神秘感既職業

6.武士
武士所用既係大型武器,肉博能力極高,易於吸引怪物既目光,又可使用自身技能保護自己的隊友~是隊伍中不可缺乏的職業!

遊戲之我見:
目前遊戲還未公測,但我已經比佢新奇職業,可愛既畫面吸引到~希望大家等佢公測既時候一齊加入邊遊戲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